close
昨天去參加同學的喜宴,我的好友中,她是最後一個嫁的,她父母都吃素,所以辦素食喜宴,我老公不愛吃素,一直找藉口不想去,說想睡,因為顧小孩都好累,又睡眠不足,妳自己去好了,又說..我好餓,想吃soto日本料理,牛排..,然後我就回說,反正你就是.無肉不歡啦~沒關係,小孩就你顧,我去逍遙好了,我穿的美美的,吃完再跟同學去逛街,他想,對喔~為何放我去逍遙,就說一起去好了,其實我為了參加婚禮,還刻意減了2公斤,看起來比較有腰身啦~也擦了減肥霜喔,接下來又擦保養品,奇怪,臉怎會刺刺的,啊呀!!!!!忘了洗手,臉也有減肥霜,我老公問我臉為何好紅好紅,說我這樣的臉,去不成了啦~叫我不要去好了,就這樣,很混亂的到了會場樓下,看到另一個同學下車,然後她老公也落跑,我老公也說好想和她老公落跑,大部分的男生是不是都不愛吃素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uz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