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爸爸因自焚,在台大住了四個月後,回到高雄治療喉癌,我因聽老公的建議而投資失利,套在2475不少股票,現金留很少,姐姐缺錢醫老爸,用爸的房子跟銀行借了60萬,抱怨我錢付得少,她有沒想過,我有錢時,幫她出錢醫她的猫快十萬,她沒錢付保費時,我也替她付了三萬多,現在也都沒還,也幫她付家用給爸,老是說爸很危急,一直催我去顧他,都不替我想我有孩子有老公,怎能每天去看,事有輕重緩急,我爸真的危急時,是在四個月前,每天都在急,也會精神衰弱,真的危急時,是我和她上台北看我爸,我弟反而去工作,很好笑,最急也是她和我弟去吧,大小事都找我,不只我發狂,我老公也發狂了,姐弟吵架找我,付保費也找我,老愛使喚我,以前我爸和姐,弟吵架也找我勸,嫁人後反而事更多,跟她抱怨我婆婆愛唸我煮飯太慢,她就叫我去工作,回答牛頭不對馬嘴,我也有接案子工作,要用去人家那兒上班避掉煮飯,根本不可能,沒嫁人的她只有爸要負責,我要負責小孩老公公公婆婆,要累死我嗎?醫生跟她說爸時間不多,要親人多陪他,她回醫生說,我妹沒法去陪他,快氣死了,我二天去看他一次還不够嗎,我老公真的生氣了,還在唸,隨便她了,如果沒爸,我也不想理她了,完全和她不合.她精神狀況也有問題,才不想和她一起起肖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uz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